加州迁离潮持续 各地U-Haul员工有感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0日讯】数据显示,加州在2020年7月至2021年7月期间,人口减少超过17万。而这一趋势目前仍在继续。一起来看。

近年来,加州不少民众和企业选择迁离加州,而这一趋势一直持续到现在。

根据加州财政部的年度报告,加州的人口在2020年7月至2021年7月期间,减少了173,000人。

在人口最多的10个县中,有7个县人口下降。只有河滨县、沙加缅度以及弗雷斯诺县的人口,呈现增长趋势。

对此,北加州一位搬家公司的员工表示,搬离加州潮,并不是突然发生的。

北加州U-Haul员工 Victor Vanegas:“至少我在U-Haul工作期间,加州一直是个迁出人口大于迁入人口的州。当然,2020年病毒大流行加剧了这种形势(迁离潮),当时有许多人都离开了加州。”

一位洛杉矶的民众表示,自己身边已经有朋友迁离加州。生活在加州,让她感觉没有安全感。

洛杉矶县居民 Cici Shou:“环境也越来越差,犯罪率越来越高,包括物价、房价全都(在涨),都压力挺大的。很多人有去德州的都有,包括有朋友都想去拉斯维加斯。”

而位于德州达拉斯的一位U-Haul员工则表示,疫情期间迁往当地的民众数量确实在不断增加。

德州U-Haul员工 Matt Merrill:“我们看到来自东西岸的人口数量增长,很多人从加州、纽约搬过来。还有很多人从芝加哥搬过来。”

由于民众都选择租车驶离加州,因此,U-Haul搬家公司的报告显示,这家公司在加州的卡车库存已经用尽。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