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冤狱 释放时失忆 辽宁吴乃英遭迫害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8日讯】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因信仰遭非法关押累计9年多,被释放时,说话表达不清,处于半失忆状态,身心被严重摧残。2021年12月16日,吴乃英含冤离世,终年66岁。

据明慧网报导,吴乃英女士家住沈阳市沈河区万寿寺地区,她1997年前后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重德行善,是邻里公认的好人。

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吴乃英坚持信仰,曾5次遭绑架,一次被非法劳教、两次被非法判刑,累计遭关押迫害9年多。

2000年,吴乃英遭非法拘留15天。2001年,她被绑架到沈河区洗脑班迫害

2003年8月,吴乃英遭非法劳教两年,被劫持到沈阳龙山教养院迫害。

2004年5月,龙山教养院院长李凤石、管理科李生元等警察对吴乃英进行毒打,并用3根电棍电击。

2008年8月10日晚8点,吴乃英在大东区万莲社区被大东区分局东塔机场派出所警察蹲坑绑架,并被戴上黑头套,双手被反铐。

2008年10月29日,吴乃英被大东区法院枉判4年;2009年1月13日,吴乃英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二监区迫害,被谩骂、侮辱、高强度奴役等迫害。

2015年6月15日,吴乃英向最高检察院邮寄刑事控告书,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沈阳市“610”(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政法委以所谓“监控摄像头拍摄到吴乃英、刘德服等人挂法轮功真相展板的录像”为借口,实施报复。

2016年11月14日中午11点多,沈河区大南派出所5个警察闯到吴乃英家中绑架、抄家,当时正在学习法轮功书籍的另外3名法轮功学员也一同被绑架。吴乃英家大量的私人物品被抢走。

2016年11月14日,吴乃英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之后,又被转到沈阳二四二医院非法关押。半个月后,吴乃英被劫回看守所,此时,她血压高达220mmHg。

2017年9月29日,吴乃英被沈河区法院枉判3年,并勒索“罚金”2万元人民币。2018年1月9日,吴乃英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迫害。

2019年11月,历经3年冤狱迫害的吴乃英被释放时,说话表达不清,处于半失忆状态。回家后,她曾回忆起她在狱中被迫害的腿、脚疼痛,气喘、呼吸困难,不能正常大便。吴乃英于2021年12月16日含冤离世。

明慧网原文:累计被关押九年多 沈阳吴乃英被迫害离世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