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大门一拉就倒 烟台代驾小哥被压不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8日讯】日前,在中国烟台发生惊悚一幕,在网络上热传。一名代客驾驶的男子,在离开万达公馆时,伸手去关大门,不料大门却轰然倒下,把他压个正着。出事男子送医后不治身亡

视频显示,15号深夜11点52分,一名男子推着脚踏车离开万达公馆大厅,他先将脚踏车停在门口,再返回去将原本就敞开的大门关上。但没想到,高高的大门一拉就倒,整扇大门轰然倒下,砸在他身上。

有网友爆料,这扇出事的大门过去已报修过多次,但维修单位却视若无睹。

据当地警方称,这名出事的男子,送医后不治身亡

事件在网上发酵,引发热议,要求追责。有网友感叹:“世事难料······真令人难过!”“看得心里太难受了······”

也有网友说:“好多东西看起来富丽堂皇,坚实耐用,也就仅仅是看起来。中国制造很有必要向中国质造继续提升。”

还有网友直言:“心里好难受,努力生活的人为什么要遭遇这些不幸啊,物业本可以早点维修避免的灾难。”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尚靖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