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湖北咸宁前政法委副书记肖天树被查 曾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5日讯】中共纪监委周五通报,湖北咸宁市前政法委副书记肖天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据《明慧网》报导,肖天树在任职期间,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受到“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追查。

通报没有说明肖天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的详情。

通报公布了肖天树的简历,但隐去了具体时间。

肖天树曾任湖北潜江市政府副市长,市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湖北省公安交通管理局(交通警察总队)副局长(副总队长)、政委,高速公路警察总队总队长;咸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等。

另据《明慧网》今年1月7日报导,据“不完全统计,二零二一年,湖北省咸宁市、县至少163人次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其中,四人被迫害离世、六人被非法判刑、22人被绑架、九人仍在监狱遭迫害、一人被非法起诉等。”

肖天树作为遭恶报的政法系统官员,被点名。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出通报,追查肖天树的相关责任。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