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老人插队 逼防疫人员下跪 称女儿是居委会主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4日讯】日前,天津核酸检测现场防疫人员给一对老夫妇下跪的视频热传。该防疫人员称,这对夫妇插队,还称女儿是居委会主任,他不下跪就不让后面的人做检测。

网传事发地点为天津北辰天和丽园小区。视频显示。在小区院子里,一名身穿白色防护服的防疫人员跪在了一对老夫妇面前,双方还在情绪激动地争辩。争论一番后,各自离开。

随后有自称“下跪防控人员”的网民在评论区留言称,当时他正在安排老幼病残先做核酸,看到这对老夫妇插队(夹个)就去阻止,然后老夫妇就骂他,声称女儿是某社区居委会主任,如果不给他们检测,他们就不让后面的人做。最后,这对老夫妇逼他下跪磕头,才算完事。

微博截图。

当事防疫人员的说法引发网友的愤怒。尤其是老夫妇关于自己女儿身份的说法,更成为关注焦点。

事后陆媒引述当地派出所的回应称,此事正在调查中,“不是你想像的那样”。当地官方也声称,老夫妇的女儿“并非天和丽园社区居委会主任”。

还有陆媒称,当事人“已经和解”云云。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