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郑州金域负责人被查 传涉核酸检测造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4日讯】

孙力军被起诉 涉操纵证券市场非法持枪等罪

中共最高检察院1月13号公布,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长孙力军案,已侦查终结,由长春市检察院向长春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孙力军的罪名,是涉嫌受贿、操纵证券市场、非法持有枪支。

孙力军是中共迫害人权的重要打手之一,曾担任中共公安部国保局局长、公安部26局局长、中共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等。这几个职务,都在中共镇压法轮功最主要的指挥系统中。其中,“610办公室”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了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机构。

孙力军2020年4月19号落马,同年5月8号被免去公安部副部长职务,2021年9月30号被双开,官方在通报中罗列了他的40多条罪名,包括捞取政治资本、操弄权术、在党内大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形成利益集团等等。

孙力军落马后,中共高层不断对他追打,近期的动作更加密集。1月10号,中共公安部在的新闻发布会上点名了孙力军,称肃清孙力军流毒影响是公安部的“重大政治任务”、“重中之重”。

大纪元专栏作家王赫评论说,这是习近平为了在二十大顺利连任,借孙力军案威慑各方。

郑州金域负责人被查 传涉核酸检测造假

中国核酸检测龙头企业“金域医学”日前曝出“传毒”丑闻。河南许昌市公安局1月12号通报说,中国金域医学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郑州金域临床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区域负责人张某东,因违反传染病防治法的规定,实施引起新冠病毒感染肺炎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的行为,被以刑事犯罪采取强制措施、立案侦查。
事件曝光后迅速发酵,网上有关郑州金域涉嫌在核酸检测中丢失样本、伪造检测结果,甚至是人为“投毒”扩散疫情的消息热传。

金域医学则发表紧急声明,称经公司调查,不存在“主动传播病毒”、“丢失样本”、“伪造资料”、“瞒报数据”等情况。

由于警方的通报语焉不详,金域医学也没有具体说明张姓负责人究竟是实施了什么样的传播疫情的行为。因此网上的说法,仍然在广泛流传。

中共罕见没有对这起案件进行舆论封锁,时事评论员唐靖远分析说,中共当局可能是借这个案件,转移视线,淡化“清零”政策失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