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鄭州金域負責人被查 傳涉核酸檢測造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4日訊】

孫力軍被起訴 涉操縱證券市場非法持槍等罪

中共最高檢察院1月13號公布,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長孫力軍案,已偵查終結,由長春市檢察院向長春市中級法院提起公訴。孫力軍的罪名,是涉嫌受賄、操縱證券市場、非法持有槍支。

孫力軍是中共迫害人權的重要打手之一,曾擔任中共公安部國保局局長、公安部26局局長、中共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等。這幾個職務,都在中共鎮壓法輪功最主要的指揮系統中。其中,「610辦公室」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為了迫害法輪功專門成立的非法機構。

孫力軍2020年4月19號落馬,同年5月8號被免去公安部副部長職務,2021年9月30號被雙開,官方在通報中羅列了他的40多條罪名,包括撈取政治資本、操弄權術、在黨內大搞團團夥夥、拉幫結派、形成利益集團等等。

孫力軍落馬後,中共高層不斷對他追打,近期的動作更加密集。1月10號,中共公安部在的新聞發布會上點名了孫力軍,稱肅清孫力軍流毒影響是公安部的「重大政治任務」、「重中之重」。

大紀元專欄作家王赫評論說,這是習近平為了在二十大順利連任,借孫力軍案威懾各方。

鄭州金域负责人被查 傳涉核酸檢測造假

中國核酸檢測龍頭企業「金域醫學」日前曝出「傳毒」醜聞。河南許昌市公安局1月12號通報說,中國金域醫學旗下的全資子公司郑州金域临床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区域负责人张某东,因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的規定,实施引起新冠病毒感染肺炎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的行为,被以刑事犯罪採取強制措施、立案偵查。
事件曝光後迅速發酵,網上有關鄭州金域涉嫌在核酸檢測中丟失樣本、偽造檢測結果,甚至是人為「投毒」擴散疫情的消息熱傳。

金域醫學則發表緊急聲明,稱經公司調查,不存在「主動傳播病毒」、「丟失樣本」、「偽造資料」、「瞞報數據」等情況。

由於警方的通報語焉不詳,金域醫學也沒有具體說明張姓負責人究竟是实施了什么样的传播疫情的行为。因此網上的說法,仍然在廣泛流傳。

中共罕見沒有對這起案件進行舆论封锁,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分析說,中共當局可能是借這個案件,轉移視線,淡化「清零」政策失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