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产后复出拍新剧 赵又廷住剧组帮对台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2日讯】大陆女星高圆圆产后复出的荧屏首作《完美伴侣》日前正在播出,反响不俗。她1月10日受访时透露,当初拍摄时,赵又廷带着2岁的女儿住进剧组,全程陪伴并帮她对台词。引发网友热议。

电视剧《完美伴侣》聚焦都市男女的婚姻问题,讲述了两个家庭、两对夫妻在事业与家庭之间的权衡与选择。在戏中出演“职场女强人”的高圆圆,1月10日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是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设才决定接这部戏。由于婚后很长一段时间将重心放在家庭,她认为自己在处理家庭和工作之间关系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个性低调的高圆圆,2014年与赵又廷结婚后鲜少出现在公众视野。而2019年4月生女后,更是将重心放在家庭。此次受访时她透露,当初她复出拍戏,赵又廷带着女儿住进剧组好几个月,全程陪她一起对台词,“觉得自己有这样的伴侣十分幸运”。

高圆圆产后复出前,赵又廷曾透露,家里分工很清楚,他主外,高圆圆主内。顾家的他直言自己的短板:“要我做家事都没问题,但要我去买生活用品,我就不知道哪个好,也没心思比较,所以这些基本交给老婆。”

虽然戏外的高圆圆擅长主内,但赵又廷仍然非常支持老婆复出拍戏。他说:“我自己也是她的粉丝,我一直在鼓励她。现在宝宝也比较稳定了,她该拍戏就去拍戏。”

高圆圆承认,自己近年很享受当家庭主妇的生活,也不想错过孩子的成长。至于说经过了很多心理建设才决定复出,高圆圆表示:“在一个家庭生活养成的惯性里,一下子想跳出来,对于我来说是有难度的。”

采访中,高圆圆特别感慨,自己很庆幸找了同行成为另一半。因为两人职业相同,不用多说就知道对方在忙什么、在经历什么。当一方有工作时,另一方就会全力支持。赵又廷曾这样形容两人的相处之道:“彼此信任、依赖,既是夫妻,也是最好的朋友。”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