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可以帮助预防骨骼断裂和疼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9日讯】如果你锻炼身体,摄入足够的钙和维生素D,你可能会认为自己的骨骼很强壮。你知道吗,情况很可能是如此。这三个因素对骨骼健康至关重要,但并不能说明全部问题。

你的身体需要的钙远远超过保持骨骼健康。例如,它在调节激素方面起作用。当你的身体需要钙来完成各种功能时,它依赖于你骨骼中储存的钙,特别是当你没有从饮食中摄入或吸收足够的钙时。

当你的身体开始从骨骼中吸取钙质时,骨骼会变得更弱,更容易断裂,从而增加了骨质疏松症的风险。血液中钙含量高通常是骨骼吸收钙的迹象。

但是吃香蕉可能会帮助你的骨骼强壮起来,让钙留在它该待的地方。

据估计,在北美很少有人能摄入足够的。有一些证据表明,多达98%的美国成年人没有达到每天4,700毫克的建议摄入量。

能防止钙流失,在维持骨骼强度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它阻止了钙从骨骼中被代谢提取,使其保持在需要的位置,最终帮助减缓骨质流失。

反过来,这可以帮助增强骨骼,降低骨折、骨质减少、骨质疏松等疾病的风险。

当然,香蕉并不是钾的唯一来源。其它富含钾的食物包括甜菜、烤山药、土豆、牛油果、红薯、菠菜和三文鱼。

如果你在服用利尿剂或正患有慢性腹泻和呕吐,你缺钾的风险可能更高。

多吃些水果和蔬菜,健康而平衡的饮食,可以在多个方面提升你的健康,包括拥有和保持强壮、健康的骨骼。

如果你正在增加更多的钙和维生素D的摄入量,也可以把钾加入到清单中。不要让你的努力付诸东流!

德文‧安德烈(Devon Andre)拥有加拿大温莎大学(University of Windsor)的法医学学士学位和匹兹堡大学(University of Pittsburgh)的法学博士学位。安德烈是BelMarraHealth公司的记者,该公司首先发表了这篇文章。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景雅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