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9日讯】休斯顿一组新闻简讯。
1. 本周二州长阿博特表示,计划起诉拜登总统针对德州国民警卫队疫苗强制令,并且不会惩罚任何拒绝接种疫苗的警卫。 州长说,除非拜登总统根据美国宪法第 10 条将德州国民警卫队联邦化,否则根据联邦以及州宪法, 只有州长本人才是指挥系统中的总司令。 州长上个月还致函给美国国防部长奥斯丁,重申德州不会执行拜登针对德州国民卫队的强制疫苗令。

2. 从本周起,休斯顿卫生局将开放20多个免费的疫苗接种网站和30多个免费检测网站,民众无需提供居住证明、公民身份或健康保险证明。 网站地址、时程表及预约资讯可在 HoustonHealth.org 上查询或致电 832-393-4220 获取。

3. 本周五,全国健康统计中心举办的全国健康普查,在休斯顿和哈里斯郡地区启动。 全国健康统计中心隶属美国疾控中心CDC,普查结果将影响美国卫生政策的制定,以及卫生服务实施。 每年,全国会有5,000 名市民会被选中参加此项健康普查。 今年,哈里斯郡是全国15个被选中做健康普查的郡之一。 被抽查到的居民将收到国家卫生统计中心的邀请信函, 安排电话健康访谈,然后进行健康检查。

4. 休斯顿独立学区与IEducate联合招聘学生和毕业生担任春季学期小学辅导员,以弥补受疫情影响,学生课业缺失问题。 辅导员的年龄为15岁以上,预计招聘500人,无需经验,课时费为每小时12美元。 辅导员将与认证教师共同面对面授课,辅导3-5 年级学生的英语、数学和科学等主要科目。 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12日,更多详情公布在网站上 apply.ieducateusa.org

5. 公共停车系统Park Houston,近日敦促民众谨防路边停车收费站的QR二维码诈骗。 这些二维码一旦被扫描到您的移动设配上,就会立即连结您手机内的各种资讯。 在过去的三周里,圣安东尼奥和奥斯丁的停车执法人员都发现了贴在路边停车收费站上的欺诈二维码。 虽然休斯顿尚未发现欺诈代码,但 ParkHouston 提醒民众,ParkHouston 路边停车付费站只接受硬币付款、账单付款,信用卡付款,或ParkHouston 手机应用程式这四种付款方式。 如看到有人篡改停车付费标识者,可拨打911报案。 如有发现付费站二维码者,可拨打311或请向 [email protected] 举报。

6. 国际城市管理协会 (ICMA) 最近向糖城市颁发了 2021 年卓越绩效管理认证。 这个奖项主要是鼓励努力实践管理的郡市级地方政府、例如实施绩效管理文化、依据数据收集进行决策分析,以及提高执政透明度,公开项目报告、推行问责制,以及网路化等方面取得最高绩效的城市。 获得此殊荣的德州城市还有,奥斯丁、达拉斯和圣安东尼奥。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