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专访众议员Bill Johnson:抑制中共不公平竞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5日讯】美国国会众议员比尔·约翰逊,日前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表示,美国要通过立法,让中共对其不公平的贸易行为负责。他还支持国际社会抵制北京冬奥运会,认为这是明智之举。

美国国会众议员比尔·约翰逊:“我当选国会议员后,首先处理的问题之一,就是一家制造业公司经过的一场大规模诉讼。通过世界贸易组织,花费了数百万美元,因为中国正在倾销产品。”

国会众议员比尔·约翰逊以钢材为例,说明中共绕过法律裁决,转道越南,将廉价钢材倾销到美国,打击地方小企业。

针对这种情况,约翰逊和众议员泰瑞·休厄尔,12月初共同提案,要求政府为美国工人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对中共操控市场、破坏国际市场秩序予以适度管控。

美国国会众议员比尔·约翰逊:“所以,这项立法是我和来自阿拉巴马州的众议员休厄尔提出的,旨在让中国(共)这样的国家,尤其是中国,对国际贸易规则负责,阻止他们倾销假冒产品。”

提案还要解决中共等国家政府对制造业跨境补贴问题,这也是美国公司无法公平竞争的一个方面。

另外,约翰逊还质疑中共隐瞒疫情,致使病毒扩散全球。

美国国会众议员比尔·约翰逊:“我有这些疑问。病毒从哪儿来的?是从武汉实验室产生的吗?还是来自海鲜市场?它是从哪儿来的?功能研究得出的结果,是中国人把病毒传播到世界其他地区的吗?”

约翰逊看到,疫情传播也让美国两党意识到中共控制供应链,对美国经济构成的威胁。

美国国会众议员比尔·约翰逊:“中国拥有大部分供应链,从药品到制造很多日常生活必需品所需的关键矿物。因此,我绝对相信中国的贸易不平衡问题,中共政府的挑衅行为,肯定会让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团结起来。”

不过,约翰逊认为,与中共打交道必须非常小心。

美国国会众议员比尔·约翰逊:“今天美中之间存在敌对关系,经济上的,中共威胁台湾,威胁并在南中国海展示军力。他们在那里做的一切,我认为我们必须非常、非常谨慎。”

约翰逊支持西方国家抵制北京冬奥运会,他认为这样做是明智之举。

美国国会众议员比尔·约翰逊:“中国(共)必须明白,他们必须成为国际社会一个负责任的成员,否则(国际社会)将采取严肃行动,这对它来说可不是好事。希望他们看到,正在发送的信息是抵制。我们不打算玩你的游戏,我们要玩我们会赢的游戏。我们不打算玩你的游戏。”

约翰逊预言,如果中共继续盗窃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技术和知识产权,对内继续压制自由,结果只会自取灭亡。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