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发文总结2021年 小女儿“小咘芽”首出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5日讯】素有大陆“综艺一姐”之称的谢娜,1月2日在微博发文,对自己的2021年进行总结。配图中除了双胞胎女儿“跳跳”与“俏俏”以背影出镜,小女儿“小咘芽”的近照首度曝光。许多网友留言祝福。(点看图文)

谢娜写道:“感恩2021,又一位小天使(小咘芽)来到我的生命里,她真的很爱很爱笑。感恩我的‘跳跳’‘俏俏’健康快乐地成长,让我也跟随着她们成长。妻子、妈妈的角色让我努力变得更好,让我感受到生命里最重要的东西。”并宣布好消息,她的姐姐抗癌成功。

2018年春天,谢娜生下了双胞胎女儿“跳跳”和“俏俏”,转眼4年过去,两个小姑娘都长大了。从谢娜晒出的背影照可见,双胞胎女儿的头发长度已经过肩,还梳起了小辫子,两小姐妹并排坐在一起,手中似在拿着画笔在画画。

2021年对谢娜来说是个很特别的年份。这一年,谢娜顺利生下了二胎女儿,和歌手张杰正式升级为五口之家。而在2021年元旦,谢娜夫妇宣布怀二胎消息时,因为中共官方尚未开放生三胎,当时有网友爆料称,谢娜为避“计划生育”政策将辗转到香港生产。

谢娜自宣布怀二胎消息后就一直安心养胎,很少公开露面,也不曾公告是否已经生产。直到去年9月11日,谢娜产后复出的首秀节目《快乐大本营》播出。节目中,谢娜首先宣布这段时间做了件大事:“我生孩子了!”

爱搞笑的谢娜,当时向镜头挥手,并大喊“跳跳、俏俏、小咘芽”。被问及“小咘芽”是否就是二胎宝宝的小名时,她大方回应:“对,是‘跳跳’取的,是个女儿!”

谢娜此次发文时,首次晒出小女儿“小咘芽”的小手,白白嫩嫩,肉乎乎的,十分可爱。

不过,谢娜才回归《快乐大本营》一个月,中共官方对娱乐圈展开了大规模的所谓“清朗行动”。10月29日,中共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约谈上海、江苏、浙江、湖南广播电视台,批评大陆收视率最高这四家卫视旗下的节目不同程度地存在“过度娱乐化”,并要求“政治家办台”,矛头直指播出了24年的《快乐大本营》。

据最新消息,接档《快乐大本营》的新节目《你好星期六》已于2022年1月1日亮相,主持人只有何炅,曾经的“快乐家族”成员已各奔东西,有的跳槽,有的退圈。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