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發文總結2021年 小女兒「小咘芽」首出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5日訊】素有大陸「綜藝一姐」之稱的謝娜,1月2日在微博發文,對自己的2021年進行總結。配圖中除了雙胞胎女兒「跳跳」與「俏俏」以背影出鏡,小女兒「小咘芽」的近照首度曝光。許多網友留言祝福。(點看圖文)

謝娜寫道:「感恩2021,又一位小天使(小咘芽)來到我的生命裡,她真的很愛很愛笑。感恩我的『跳跳』『俏俏』健康快樂地成長,讓我也跟隨著她們成長。妻子、媽媽的角色讓我努力變得更好,讓我感受到生命裡最重要的東西。」並宣布好消息,她的姐姐抗癌成功。

2018年春天,謝娜生下了雙胞胎女兒「跳跳」和「俏俏」,轉眼4年過去,兩個小姑娘都長大了。從謝娜晒出的背影照可見,雙胞胎女兒的頭髮長度已經過肩,還梳起了小辮子,兩小姐妹並排坐在一起,手中似在拿著畫筆在畫畫。

2021年對謝娜來說是個很特別的年份。這一年,謝娜順利生下了二胎女兒,和歌手張杰正式升級為五口之家。而在2021年元旦,謝娜夫婦宣布懷二胎消息時,因為中共官方尚未開放生三胎,當時有網友爆料稱,謝娜為避「計劃生育」政策將輾轉到香港生產。

謝娜自宣布懷二胎消息後就一直安心養胎,很少公開露面,也不曾公告是否已經生產。直到去年9月11日,謝娜產後復出的首秀節目《快樂大本營》播出。節目中,謝娜首先宣布這段時間做了件大事:「我生孩子了!」

愛搞笑的謝娜,當時向鏡頭揮手,並大喊「跳跳、俏俏、小咘芽」。被問及「小咘芽」是否就是二胎寶寶的小名時,她大方回應:「對,是『跳跳』取的,是個女兒!」

謝娜此次發文時,首次晒出小女兒「小咘芽」的小手,白白嫩嫩,肉乎乎的,十分可愛。

不過,謝娜才回歸《快樂大本營》一個月,中共官方對娛樂圈展開了大規模的所謂「清朗行動」。10月29日,中共中宣部、國家廣電總局約談上海、江蘇、浙江、湖南廣播電視台,批評大陸收視率最高這四家衛視旗下的節目不同程度地存在「過度娛樂化」,並要求「政治家辦台」,矛頭直指播出了24年的《快樂大本營》。

據最新消息,接檔《快樂大本營》的新節目《你好星期六》已於2022年1月1日亮相,主持人只有何炅,曾經的「快樂家族」成員已各奔東西,有的跳槽,有的退圈。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