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各地疫情笼罩 上海男子地铁内倒地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5日讯】近日,中国各地疫情升温,全国重要金融城市上海连续两天通报新增病例,1月4日,一名男子倒在上海地铁后,不治身亡。“随地倒”现象更增加了疫情恐慌。

5日,一段救人视频在网络上传播,视频中显示,一名中年男子瘫倒在地铁站内,另一名男子跪在一旁,不断为其做心肺复苏。

据大陆“澎湃新闻”报导,事情发生在4日早晨的客流高峰,一男子在上海地铁1号线汶水路站台突然晕倒在地,周围有医护经验的市民帮其做心肺复苏。不久后救护人员到场,将男子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后,仍不幸身亡。

目前为止,尚不清楚该名男子的具体死因,但鉴于目前中国各地疫情延烧,这种突然倒地身亡的事件通过网络传播后,引发民众联想。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最初在武汉爆发时,这种“随地倒”现象时有发生。

近一段时间,中国各地疫情再度升温,陕西省会西安市虽然已经封城两个星期,但并未阻止疫情传播,河南、上海、浙江等多个省、市爆发疫情。

继西安之后,河南禹州市也已经变相“封城”。2日,该市忽然宣布采取全市停运、停业、停课以及只进不出等紧急措施。

拥有1300万居民的西安市自2021年12月23日开始实施封城,全市小区(村)、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27日,防控措施突然加码,彻底不让居民出门。一些居民在深夜时分被强制送往隔离地点

中共当局采取的极端防疫措施,让民众陷于生存危机,包括受隔离民众粮食供应不足,还有患者因得不到及时救治,导致危重病人死亡。

新年首日,西安市一名孕妇前往医院就医,因核酸问题无法入院,她在医院门口苦等两小时后,导致大出血,8个月的婴儿胎死腹中。

(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