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小米手机内置“国家反诈中心” 苏州女子爱国成汉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3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大家新年好,我是赵培。2022年大家是否考虑要换一款手机呢?我这几天一直在关注新手机要选哪一款。媒体爆料,2月初三星将会推出新一代Galaxy系列手机,最引人瞩目的是顶配版的Galaxy S22 Ultra不但性能大幅提升,外观可能会继承三星曾经的旗舰系列Note的外观,甚至名称也会从S22 Ultra改为S22 Note,三星是想打Note粉丝的情怀牌。

手机这件事,正常国家的人多会从性能上去讨论三星S22与iphone 13哪个更好,这里就不打广告了。有朋友问不正常国家怎么选?中共就是个不正常,中国人选手机就有很多新奇的事情。

这两天有大陆网友说小米堕落了,网友指的是小米MIUI13系统内置了中共的“国家反诈中心”软体。这个内置软体有多厉害呢?它可以检查手机所谓的“可疑应用”,在线上传手机图文信息、监测简讯与电话记录等功能,甚至需要用户上传敏感的人脸信息。什么是可疑应用呢?在中共眼里所有应用都是可疑的,大陆网友们翻墙用的VPN就是可疑应用。有人说我没用VPN翻墙,也对,中国不敢这么叫,就变通了一下,叫加速器,打游戏的加速器本质上就是一个链接到全球网路的翻墙软体。

装了“国家反诈中心”的app,不光是大家在手机上打的每一个字都会被中共审查,不配合中共审查的软体也会被删除,大家打游戏、聊天都不香了。但是做这种事情是小米主动堕落的吗?未必。中共曾经为了监控中国人的电脑,逼迫笔记本生产商预装花季护航、绿坝等这些监控软体,现在智能手机普及了,中共现在想通过“国家反诈中心”app来监控所有中国人的手机,小米只不过是第一个被选择的厂商而已。

现在大家理解为什么华为高层也要买苹果手机了吧,因为iphone系统不是开源的,中共不能强迫苹果内置那么多垃圾软体,即使这样,中共也接管了苹果中国的数据中心,在大陆没有100%安全的手机。中共为了不让百姓知道这些手机安全的门道,发动爱国运动打击三星和苹果在中国的销售,引导百姓去买国产手机,既骗中国人的钱,也骗中国人的网路安全。

大陆手机不安全,买手机就安全了?不一定。美国沃尔玛公司在大陆开设的仓储式商店——山姆会员商店被爆出下架新疆商品,中共挑动大陆网民去山姆退会员卡。苏州一女子也打着爱国的名义去退卡,谁想到卡没退成反而又买了一台新手机回来,她丈夫就在车上说,你国没爱成,反而做了一回汉奸。(可以放网路视频)

中国人真难,正常国家的人们谈论手机会考虑手机的性能,大陆百姓们买手机需要像防贼一样防中共,甚至在连锁商店买了一个手机还要被批“汉奸”。大家不累吗?累了就退出中共,让他尽早倒台吧。

谢谢大家的收看,欢迎订阅我们的频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