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孔子之名》韩国VIP试映会 抵制中共渗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3日讯】《假孔子之名》在韩国举行VIP试映会。试映会剧场代表表示希望通过电影,让韩国民众尽快认识中共渗透的危害。

(上月)28日,《假孔子之名》在韩国首尔明宝艺术电影院,举行了为期两天的VIP试映会。《假孔子之名》以纪录片的方式记录了孔子学院在加拿大被驱逐的过程,揭露孔子学院以教授中文和中国文化为名,对世界人进行渗透和洗脑的事实。

观众 Jasmine kim:“在电影内容中有‘共产党不是只盯着一代人,而是几代人’这句话给我很大的冲击,为了守护自由,我们需要怎样做呢?让我扪心自问。”

观众李仁圭:“原来只知道孔子学院是大学的附属机构,或语学院之类的地方,但是看了电影才知道孔子学院的真面目,我很吃惊,真应该提高警惕啊。”

中共不断制作《长津湖》、《金刚川》等电影,将得到中共支持的朝鲜侵略韩国的战争描述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争。同时还将此类电影输出韩国。引起韩国民众的抗议。明宝艺术电视院代表希望国民通过观看《假孔子之名》认清中共本质。

明宝艺术电影院代表许银道:“电影金刚川大战事件后,韩国国内的电影公司也感到了压力,不再进口类似的电影,但是,如果中共动用巨大的资本,在韩国设立法人直销公司,这样的话就没有办法阻止了,因此希望市民们通过假孔子之名这部电影,国民们能过尽快认识到中共的文化侵略。只要国民的认识到这一点,就不会轻易的被侵蚀。”

当天的VIP试映会上,主办方孔子学院本质宣传本部还和观众进行了问答互动,共同讨论中共的危害及如何抵制来自中共的渗透。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