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恒大停牌 中国百大房企2021业绩全盘皆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3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台去年31家企业IPO画出微笑曲线 半导体2022续称霸

资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3日公布 2021 年台股上市柜 IPO 概况,累计共 31 家上市柜新挂牌,共募资 321 亿元,全年 IPO 挂牌家数巧妙画出微笑曲线,资诚认为指出,2022 年台湾 IPO 市场有三大观察重点,包括 IPO 仍是半导体的天下、多层次市场架构趋势持续,以及 ESG 投资观念更加普及。

中国恒大今开市前宣布停牌

《香港经济日报》报导,中国恒大今开市前宣布早上9点起停牌,公司有关的所有结构性产品亦将短暂停止买卖。停牌原因,恒大并未说明。

中国百大房企2021业绩全盘皆墨

据统计,中国百强房企2021年业绩创下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惨的纪录,销售额负成长6%,百大房企更临大洗牌,前十名中国企占6席,而之前的中国恒大已经跌出60名之外。

印尼1月起禁煤炭出口

印尼宣布1月起禁止煤炭出口,中共官方措手不及!中国是印尼最大煤炭进口国,去年前11月向印尼买了1.78亿吨,占中国煤炭进口比重高达61%。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