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师尊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3日讯】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师尊新年好

2022年元旦到来,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突破中共的网路封锁,通过海外“明慧网”,向他们的师父李洪志先生寄送贺卡、贺词,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这些新年问候来自大陆30个省份的各行各业,字字句句都表达着深深的感恩。

内蒙赤峰学员说:“在新年到来之际,弟子遥拜师尊,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一直没见过您,每当逢年过节,弟子都格外想念您,盼望与师尊见面的那一天能早日到来。在二十多年的打压凄风苦雨中,赤峰市一直是很严重的。回想走过的路,您对弟子的保护与点化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是您加持了弟子、成就了弟子,您给了弟子一切。”

山西晋中学员说:“感恩伟大的师尊在这末劫之时慈悲救度我们于业浪滚滚的毒世之中!时时事事保护着我们,每一次遇到危难时,只要坚定的信师信法,都是有惊无险的平安走过!”

陕西宝鸡弟子说:“感谢师尊把宇宙大法传给众生,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能够成为您的弟子,我们感到自己是这世上最幸福的生命。”

内斗加剧 习近平称严查党内“政治团伙

1月1号,中共党刊《求是》杂志刊登了习近平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二次全体会议的讲话,其中要求“全党必须对党忠诚”,声称要严查“在党内搞政治团伙、小圈子、利益集团的人”。

习近平还警告说,中共会遇上“难以想像的惊涛骇浪”。

党刊在新年伊始,发表习近平这样的讲话,外界认为,2022年中共内斗可能会进一步加剧。

时评人士钟原评论解读说,党刊释放的信号就是:对外要继续“斗争”;围绕二十大,对内更要“斗争”。2022年大戏的舞台似乎搭好了。

新年首日 大陆五省爆疫情 宁波航班停飞

2022年首日,中国大陆5个省份出现新增中共病毒确诊病例,全国中高风险区增至72个。

根据中共官方通报,1月1号24小时内,四川、辽宁、山东、浙江、河南都出现了新增确诊病例,并引起相应区域紧张。

其中,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比较严重,北仑区中医院及下属各社区卫生服务站已经全面停诊,区内54条公交线路、公共自行车等全部停运,图书馆和旅游区关闭。宁波飞往北京和深圳航班已经停发,开往北京列车也暂停售票。

大陆媒体称,宁波北仑疫情与近期杭州、绍兴等地疫情无关,是一起独立疫情,首发病例的感染病毒为Delta变异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