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防疫规定 荷兰警方突袭数百人狂欢派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2日讯】荷兰1日出动大批警力突袭一场有数百名来自国内外人士参加的狂欢派对。据称有多名派对狂欢者被捕,但并未发生暴力事件。由于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大流行,荷兰当局在圣诞节前一周新订定一系列防疫严格措施。

这场派对是在中部城镇雷斯威克(Rijswijk)一处废弃工厂举行,有数百人参加。据当地民众表示,有看到来自法国和德国的车辆,甚至还有车子远从西班牙和意大利前来。

荷兰广播基金会(NOS)电视台报导,数十名员警进入这个临时场地,另有数百名员警出动带领人群离开。(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据当地新闻媒体 Omroep Gelderland 报导,最后一批参加派对的人在当天下午5点前离开了现场。

由于Omicron变异株导致病例暴增,荷兰当局在圣诞节前1周新订定一系列防疫限制,除了参加丧礼外,如非同家庭成员,不得有超过2人以上群聚;非必要开放的酒吧和商店暂停营业直到1月14日。

另外,当天在法国的约讷省(Yonne) 圣弗洛伦丁(Saint-Florentin)的一个工业区,也有一场非法的狂欢派对。据当局称,约有1,500人在场。警方试图清理该地区。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