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和参与性侵儿童 爱泼斯坦前女友被定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周三(12月29日),对爱泼斯坦前女友马克斯韦尔的审判有了结果。纽约法院裁定,她协助和参与爱泼斯坦性侵儿童等五项罪名成立,将择日宣判。

美国检察官达米安·威廉姆斯:“陪审团一致认定,吉斯莱恩·马克斯韦尔犯有可以想象的最严重的罪行之一,即协助和参与对儿童的性虐待。她与爱泼斯坦长期合作共谋犯罪。正义之路太漫长了。但是,今天正义已经得到伸张。”

周三,陪审团裁定,对马克斯韦尔的六项指控中,有五项罪名成立,她将面临最高65年的监禁。

马克斯韦尔的法律团队称,将会上诉。

之前,有100多名女性,指控爱泼斯坦和他的同谋,在她们未成年时对她们性侵,案件持续了十多年。

马克斯韦尔被定罪后,该案九名受害者的律师表示,这是所有受害者的胜利。

九名受害者的律师库文Spencer Kuvin:“能够让某人对其罪行负责,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它会给社会带来某种正义。你知道,当人们(的罪行)不被追究责任时,受害者会感到他们无法发声。”

律师库文说,他钦佩受害者站出来伸张正义的勇气。

“这些年轻女性站出来,说出她们的真相,讲述她们的故事,这需要极大的勇气。看到其他人站出来,将使世界各地的受害者,希望能够站出来,说出她们的真相。”

2019年,爱泼斯坦因性虐待儿童指控被捕,后在等待法庭审判期间自杀。

去年7月,爱泼斯坦的女友、英国媒体大亨的女儿马克斯韦尔被逮捕。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 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