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福州访民遭当局关精神病院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12月30号,福州访民和家属向本台投诉,福州多名访民因为上访维权被当局囚禁在精神病院,每天被逼吃药或打毒针,身心受创,他们呼吁外界关注他们的境况。

福州访民何观娇因工伤失去劳动能力,房屋又遭到强拆而上访,被当局囚禁在精神病院两年多,家属多次要求放人都被拒绝。她的妹妹何水姑30号告诉新唐人,何观娇被关在福州神康医院(精神病院),院方以疫情为由不让家属探视。

福州访民何观娇妹妹何水姑:“她只是正当的权利的维护而已,但是他们都没有去解决,还把她关押起来。刚开始进去的时候,她不吃那个药,给强行灌,后面她只能乖乖的吃了,上个月看到她整个人是浮肿的,只看了一次,后面的话,只让我们在电话里面通话,没让我们看到本人。”

福州访民雷宗林是残疾人,他家房子遭到八次强拆,包括几次重建的新房都被强拆。他进京上访,多次遭到抓捕和判刑。2016年被关进神康医院,每天被逼吃药,一个多月后被其他访民解救,隔年又入狱,今年1月释放当天,被当地政府软禁到7月,之后又多次遭到软禁。

福州访民雷宗林:“(20)16年在里面,被绑在床上打了毒针,整个人变得傻瓜一样的,智力已经衰退很厉害,写字都不会。(20)17年关到看守所,判了四年,24小时不让你睡觉,一年左右,经常被人抬出去用冷水泼。一天就是一瓶水,一个鸡蛋,整整8个月。”

据了解,目前被关在精神病院的福州访民还有叶明峰。2018年他曾在网上曝光他“被精神病”403天的冤情。

福州维权人士严先生:“仙游的访民叶明峰也关在福州这边精神病院,他几次被关进去,听说现在仍然还在里面,都是上访造成,这个就是所谓的维稳,上访他不会解决问题,都是用各种手段把访民解决掉。”

据维权网报导,目前被关精神病院的还有湖北襄阳市七十多岁的访民郝明静等人。

新唐人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