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本周持续湿冷 新年日或干爽凉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9日讯】经过圣诞节丰富的雨水滋润后,南加州新的一周仍然会是湿冷天气。除了周二降雨会稍微减缓,气象预报显示,南加州直到新年夜,都会被笼罩在雨雪之中。

根据城市新闻社报导,南加州本周天气的日间高温约在华氏50度上下。在山区、圣克拉丽塔和羚羊谷的气温约在华氏40度,夜间低温则在华氏30度至40度之间。

洛杉矶地区,除圣莫妮卡山脉外,山区都会迎来大雪,预计5000英尺以上高山,降雪将达10英寸,4000至5000英尺的山区,可能会有2至4英寸的积雪。阵风可能将高达每小时40英里。

国家气象局警告,下雪天的驾驶能见度会降低,开车出门应谨慎。

根据气象局预报,除了周一的暴雨,在周二(21日),新一场风暴将从深夜起影响南加,并持续到周四。山区的雪线可能会降至2500英尺以下,山脚将出现雪尘。

此外,周五(31日)起还会有一个锋面,从北部迅速进入南加地区。

不过,气象预测显示,2022新年日或许会是干燥凉爽的天气。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