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本週持續濕冷 新年日或乾爽涼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9日訊】經過聖誕節豐富的雨水滋潤後,南加州新的一週仍然會是濕冷天氣。除了週二降雨會稍微減緩,氣象預報顯示,南加州直到新年夜,都會被籠罩在雨雪之中。

根據城市新聞社報導,南加州本週天氣的日間高溫約在華氏50度上下。在山區、聖克拉麗塔和羚羊谷的氣溫約在華氏40度,夜間低溫則在華氏30度至40度之間。

洛杉磯地區,除聖莫妮卡山脈外,山區都會迎來大雪,預計5000英尺以上高山,降雪將達10英寸,4000至5000英尺的山區,可能會有2至4英寸的積雪。陣風可能將高達每小時40英里。

國家氣象局警告,下雪天的駕駛能見度會降低,開車出門應謹慎。

根據氣象局預報,除了週一的暴雨,在週二(21日),新一場風暴將從深夜起影響南加,並持續到週四。山區的雪線可能會降至2500英尺以下,山腳將出現雪塵。

此外,週五(31日)起還會有一個鋒面,從北部迅速進入南加地區。

不過,氣象預測顯示,2022新年日或許會是乾燥涼爽的天氣。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