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婴出生就拥有一头浓密金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8日讯】英国伯克郡一对夫妇前不久诞下一名男婴,令人惊奇的是,该男婴一出生就长着一头浓密的雪白头发,现场的助产士们甚至兴奋得抱着刚出世的婴儿走遍医院各个角落。

34岁的杰玛‧斯通(Gemma Stone)和丈夫阿什(Ash)于10月6日在英国伯克郡一家医院幸福地迎来了他们的第三个孩子阿奇(Archie Stone)。

“我只记得我丈夫大喊着,‘快看看他的头发啊!’”来自伯克郡沃金厄姆镇的杰玛告诉《大纪元时报》,“我以为我们不会再生下一个拥有这么多金发的宝宝了。”

(杰玛‧斯通提供)

每一个见到阿奇的护士和助产士都感到非常震惊,她补充说,知道她的宝宝会给这么多人留下深刻印象,真是“太美好了”。

身为作家的杰玛说,不只在医院,无论她带着阿奇走到哪里,人们都会走到近前,好好看一下阿奇令人难以置信的满头金发

“令人惊奇的是,很多人都没有见过长着他这种颜色头发的婴儿,但大多数人更惊讶于他头发的数量。”她说。

不过,对于斯通家庭来说,阿奇的发色并不足为奇,因为杰玛的前两个孩子,10岁的凯(Kai)和5岁的莉莉(Lilly)都长着一头同样颜色的头发。

“两个孩子都喜欢自己金黄色的头发;我丈夫也是一头金发,甚至连家里饲养的宠物狗都是金色的!”她惊叹地说,显性的金发基因仍然是个谜,因为她家人的头发都是金色、红色、黑色和棕色的混合色。

(杰玛‧斯通提供)

杰玛分享说,她怀阿奇的时候经历了一个困难时期。在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大流行的最初几周,不仅她30岁的丈夫失去了母亲,而且自己的父亲还发生了癌症复发的情况。

“虽然出现妊娠反应,身体感觉很不舒服,但我仍然努力给这个悲伤的家庭带来一丝曙光。”

然而,拥有三个孩子的自豪的母亲表示,现在2个月大的阿奇已经长成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他喜欢一切新奇的事物,而且与他的哥哥和姐姐相处得非常甜蜜。

10岁的凯和5岁的莉莉。(杰玛‧斯通提供)

“凯和莉莉正在享受拥有一个小弟弟的乐趣”,杰玛说,“凯喜欢用婴儿背袋抱着阿奇到处走,莉莉则喜欢晚上给阿奇读故事听。”

虽然都长着美丽的白金色头发,但三兄妹对未来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梦想。杰玛说,凯“梦想成为一名科学家”,而莉莉“想成为一名演员”。

至于小阿奇,她开玩笑地说,“想弄明白如何控制他的四肢。”

(转自大纪元 / 责任编辑:萧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