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嬰出生就擁有一頭濃密金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8日訊】英國伯克郡一對夫婦前不久誕下一名男嬰,令人驚奇的是,該男嬰一出生就長著一頭濃密的雪白頭髮,現場的助產士們甚至興奮得抱著剛出世的嬰兒走遍醫院各個角落。

34歲的傑瑪‧斯通(Gemma Stone)和丈夫阿什(Ash)於10月6日在英國伯克郡一家醫院幸福地迎來了他們的第三個孩子阿奇(Archie Stone)。

「我只記得我丈夫大喊著,『快看看他的頭髮啊!』」來自伯克郡沃金厄姆鎮的傑瑪告訴《大紀元時報》,「我以為我們不會再生下一個擁有這麼多金髮的寶寶了。」

(傑瑪‧斯通提供)

每一個見到阿奇的護士和助產士都感到非常震驚,她補充說,知道她的寶寶會給這麼多人留下深刻印象,真是「太美好了」。

身為作家的傑瑪說,不只在醫院,無論她帶著阿奇走到哪裡,人們都會走到近前,好好看一下阿奇令人難以置信的滿頭金髮

「令人驚奇的是,很多人都沒有見過長著他這種顏色頭髮的嬰兒,但大多數人更驚訝於他頭髮的數量。」她說。

不過,對於斯通家庭來說,阿奇的發色並不足為奇,因為傑瑪的前兩個孩子,10歲的凱(Kai)和5歲的莉莉(Lilly)都長著一頭同樣顏色的頭髮。

「兩個孩子都喜歡自己金黃色的頭髮;我丈夫也是一頭金髮,甚至連家裡飼養的寵物狗都是金色的!」她驚歎地說,顯性的金髮基因仍然是個謎,因為她家人的頭髮都是金色、紅色、黑色和棕色的混合色。

(傑瑪‧斯通提供)

傑瑪分享說,她懷阿奇的時候經歷了一個困難時期。在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大流行的最初幾週,不僅她30歲的丈夫失去了母親,而且自己的父親還發生了癌症復發的情況。

「雖然出現妊娠反應,身體感覺很不舒服,但我仍然努力給這個悲傷的家庭帶來一絲曙光。」

然而,擁有三個孩子的自豪的母親表示,現在2個月大的阿奇已經長成一個「可愛的小男孩」。他喜歡一切新奇的事物,而且與他的哥哥和姐姐相處得非常甜蜜。

10歲的凱和5歲的莉莉。(傑瑪‧斯通提供)

「凱和莉莉正在享受擁有一個小弟弟的樂趣」,傑瑪說,「凱喜歡用嬰兒背袋抱著阿奇到處走,莉莉則喜歡晚上給阿奇讀故事聽。」

雖然都長著美麗的白金色頭髮,但三兄妹對未來卻有著截然不同的夢想。傑瑪說,凱「夢想成為一名科學家」,而莉莉「想成為一名演員」。

至於小阿奇,她開玩笑地說,「想弄明白如何控制他的四肢。」

(轉自大紀元 /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