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度某镇书记威胁访民:百种方法刑事他儿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7日讯】近日,山东省青岛平度市某镇党委书记威胁上访户,说有100种方式刑事他儿子,事件激起民愤。官方说已责令该名书记道歉停职.,但是,当事人说没有收到道歉。

近日,网传一段录音引发民愤,在这段录音中,山东平度市云山镇党委书记王丽正在教导下属如何对付上访户

山东平度市云山镇党委书记王丽(录音):“他们家可还有两个小孙子,肚子里边还有一个,你把这个话转达给他,我有100种方法去刑事他儿子,人生要学会及时止损,不及时止损的话,后果真的是,可能就会超乎他们的想像。”

在外界压力下,平度官方12月26号通报称,已对王丽作出停职.调查处理,并要她向当事人赔礼道歉。

山东民众李先生告诉新唐人,王丽的谈话暴露了中共官场处理访民的方式。

山东沂水县居民李先生:“我非常气愤,甚至对人家肚子里小孩都提出恐吓,太无道了。你只要被刑事拘留,会判刑的话,直接影响到自己的直系亲属,这个连坐是非常邪恶的。叫王丽的这个书记,只不过她的言论被记录了下来。绝对不是个案,在中国,官方处理访民的方式差不多就是这样。他根本不给你解决问题,而是把你这个人给解决了。”

平度市居民李先生:“王丽,她只是一个小镇里的书记,她就是冰山上的一点点,而平度市公安局的局长,在他的授意下,平度市这样的事情太多太多,曾经平度市一个县级市,把整个青岛市的访民,关押在平度市的市政府截访教育中心,也就是黑监狱。”

青岛居民于先生则认为,访民即使进京上访也同样遭到欺压。

青岛市居民于先生:“满大街的上访户,你到北京去看看。他们是被一个底层的邪恶政府欺压,去找一个更高的邪恶政府去申诉。”

27号,有媒体记者联系上访的当事人谢先生说,没有收到官方道歉。

新唐人记者陈洁、李珊珊、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