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茶都嘉义 感受茶文化与艺术设计新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6日讯】台湾嘉义举办博茶会,今年以“茶‧设计”为主题,特别以茶和音乐相结合,用音乐衬托茶文化氛围,带给民众新体验。

优柔曼妙的舞姿,演绎台湾茶的黄金岁月,为“2021高山茶都・嘉义”记者会揭开序幕;嘉义县长翁章梁、中埔乡农会总干事李碧云,将代表一心二叶的茶叶手板投入巨壶,象征茶汤沸腾;深受小朋友喜爱的超萌代言人“Duma”也首度亮相,为博茶会注入年轻活力。

嘉义县长翁章梁 VS 中埔乡农会总干事李碧云:“欢迎大家来喝茶。”

嘉义县长翁章梁:“12月25号到元月2号,高山茶都嘉义,即将在我们中埔的金兰办事处举行;这一次我们还特别邀请最受我们小朋友欢迎的Duma来当我们的代言人。”

“2021高山茶都・嘉义”,跳脱以往的视、味、嗅三大感官体验,规划两大主题,将透过茶文创设计,拉近民众与茶文化的距离。抢先开箱的“茶x音乐”展馆,以声音艺术体现整体空间茶文化氛围。

声音美学创办人 陈宏远:“声音可以改变你当场的味觉以及嗅觉,不同的声音,我们在喝同一个茶的时候,你会体验到不同的质感,为什么?因为声音的震动,会让你的五个感官重新连结。”

嘉义县长翁章梁:“规划两大部分,一大部分是属于茶叶跟咖啡的嘉义的发展,跟怎么样辨别好的茶跟好的咖啡;茶跟音乐的一个结合,还有茶跟艺术空间的结合,还有茶跟岁月那整个台湾茶的历史来做结合。”

县长翁章梁邀请民众,在圣诞及新年假期来嘉,来趟寻茶之旅,感受茶文化与艺术设计结合的新体验。

新唐人亚太电视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