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茶都嘉義 感受茶文化與藝術設計新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6日訊】台灣嘉義舉辦博茶會,今年以「茶‧設計」為主題,特別以茶和音樂相結合,用音樂襯托茶文化氛圍,帶給民衆新體驗。

優柔曼妙的舞姿,演繹台灣茶的黃金歲月,為「2021高山茶都・嘉義」記者會揭開序幕;嘉義縣長翁章梁、中埔鄉農會總幹事李碧雲,將代表一心二葉的茶葉手板投入巨壺,象徵茶湯沸騰;深受小朋友喜愛的超萌代言人「Duma」也首度亮相,為博茶會注入年輕活力。

嘉義縣長翁章梁 VS 中埔鄉農會總幹事李碧雲:「歡迎大家來喝茶。」

嘉義縣長翁章梁:「12月25號到元月2號,高山茶都嘉義,即將在我們中埔的金蘭辦事處舉行;這一次我們還特別邀請最受我們小朋友歡迎的Duma來當我們的代言人。」

「2021高山茶都・嘉義」,跳脫以往的視、味、嗅三大感官體驗,規劃兩大主題,將透過茶文創設計,拉近民眾與茶文化的距離。搶先開箱的「茶x音樂」展館,以聲音藝術體現整體空間茶文化氛圍。

聲音美學創辦人 陳宏遠:「聲音可以改變你當場的味覺以及嗅覺,不同的聲音,我們在喝同一個茶的時候,你會體驗到不同的質感,為什麼?因為聲音的震動,會讓你的五個感官重新連結。」

嘉義縣長翁章梁:「規劃兩大部分,一大部分是屬於茶葉跟咖啡的嘉義的發展,跟怎麼樣辨別好的茶跟好的咖啡;茶跟音樂的一個結合,還有茶跟藝術空間的結合,還有茶跟歲月那整個台灣茶的歷史來做結合。」

縣長翁章梁邀請民眾,在聖誕及新年假期來嘉,來趟尋茶之旅,感受茶文化與藝術設計結合的新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方雅嫻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