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假日季礼品卡火爆 销售额比去年翻一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5日讯】今年的假日季,美国的零售商在推广礼品卡节日礼物上收获颇丰。从11月到12月中旬,礼品卡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增长了一倍多。

根据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的数据,基于成千上万的美国零售商的实物和电子礼品卡销售情况,从11月到12月中旬,礼品卡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4%。

Square的客户解决方案主管梅塔(Saumil Mehta)说,对于零售商来说,这个假日季的礼品卡销售额总体上比去年要高。“这个假日季节将成为礼品卡最盛大的一年”。

由于供应链问题影响了库存,为确保礼物及时到达,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礼品卡。提供礼品卡买卖及兑换的交易平台Rais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卡尔明策(Jay Klauminzer)说,11月份礼品卡销售比往年强劲,因为更多的消费者提前购物,并希望完成所有的购买。

卡尔明策说,总体而言,今年礼品卡的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了25~30%。

男士西装定制平台Indochino也有出色成绩,其首席执行官格林(Drew Green)说,“礼品卡销售是我们12月份的一个重要重点。”今年进入假日季时,其礼品卡销售额已经高于2020年的礼品卡销售总额。2021年礼品卡销售额目标是与2019年持平,“2019年是礼品卡销售额惊人的一年”。

格林说,通常情况下,Indochino的年度礼品卡在11月和12月占大约40%。Indochino在2021年数字商务360前一千名(Digital Commerce 360’s Top 1000)零售商排名中排第399。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看到,人们在2021年更加大方,礼品卡的平均价值,从220美元增加到250美元”,格林补充说。

根据数字商务360编辑的核查,在数字商务360的前一百名在线零售商中,在12月15日有58家在其主页上提到了礼品卡。在这些商家中,有37家在主页上做了重点突出。

梅塔说,在圣诞节前的最后期限,零售商更应该推广数字礼品卡,以满足购物者的最后需求。 卡尔明策强调,12月22日至24日通常是最后一波礼品卡销售高峰。

梅塔解释说,为了不冒礼物迟到的风险,最后一刻匆忙的购物者将被礼品卡吸引。数字礼品卡只需购物者点击一下就能即刻送出礼物。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