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匹狼逃脱4匹被击毙 法国动物园暂休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5日讯】法国南部塔恩省(Tarn)一间动物园上周末有9只逃出栅栏,其中4只狼遭动物园工作人员开枪击毙,另5只遭麻醉,未造成人员受伤。当局出于“安全问题”关闭动物园,直到问题改正。

事发在塔恩省蒙特勒东-拉贝索涅县(Montredon-Labessonnie)三谷动物园(Trois Vallees Zoo),这些是园内新宠。

上周末,有9只狼破坏安全设施逃脱,但未逃出动物园外。

动物园业主费拉拉(Sauveur Ferrara)告诉法新社,“由于行为异常且危险,4只狼不幸遭动物园人员射杀。”他强调当时动物园也立即疏散访客。

当地官员查列特(Fabien Chollet)说,所幸当时动物园虽为开放时间但没有很多人,民众都没有即刻的危险。

查列特说,出了“安全问题”使得动物园仍需关闭,直到问题改正。

这家动物园2020年10月也曾因安全措施问题遭勒令关闭,但法院之后解除命令。三谷动物园在社群媒体网页上说,计划明年1月中重新开放。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