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匹狼逃脫4匹被擊斃 法國動物園暫休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5日訊】法國南部塔恩省(Tarn)一間動物園上週末有9隻逃出柵欄,其中4隻狼遭動物園工作人員開槍擊斃,另5隻遭麻醉,未造成人員受傷。當局出於「安全問題」關閉動物園,直到問題改正。

事發在塔恩省蒙特勒東-拉貝索涅縣(Montredon-Labessonnie)三谷動物園(Trois Vallees Zoo),這些是園內新寵。

上週末,有9隻狼破壞安全設施逃脫,但未逃出動物園外。

動物園業主費拉拉(Sauveur Ferrara)告訴法新社,「由於行為異常且危險,4隻狼不幸遭動物園人員射殺。」他強調當時動物園也立即疏散訪客。

當地官員查列特(Fabien Chollet)說,所幸當時動物園雖為開放時間但沒有很多人,民眾都沒有即刻的危險。

查列特說,出了「安全問題」使得動物園仍需關閉,直到問題改正。

這家動物園2020年10月也曾因安全措施問題遭勒令關閉,但法院之後解除命令。三谷動物園在社群媒體網頁上說,計劃明年1月中重新開放。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