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女婴遭弃 母狗带一窝小狗为她取暖救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5日讯】近日,印度一名全身赤裸的新生女婴遗弃在一处草丛中,她在一只流浪母狗与一窝小狗的“守护”下度过了寒冷的冬夜并奇迹存活。

事件发生在印度恰蒂斯加尔邦(Chhattisgarh)的一个农村,一位村民12月17日早上11点左右听到一处茅草堆中传来婴儿的哭声,走近一看,发现一名全身赤裸的女婴遗弃在茅草堆里,身上的脐带也没有完全剪断,显然是才出生不久。女婴身边窝着一只母狗和它的六七只小狗,但是女婴身上并没有任何伤痕。(点击观看相关图片

该村民认为,女婴已经在茅草堆中挨冻了一整夜,于是立刻向警方报案。警方与官员抵达现场后马上将女婴送医治疗。

村民们认为是那些小狗保护了女婴。一名村民说,现在已经是12月了,夜间的气温会降低许多,不得不说这名女婴能活着算是幸运,有可能是母狗和小狗帮她保暖,让赤裸的女婴在夜间不至于失温,最后存活下来。(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还有村民说,当地有些流浪狗可能是凶恶的,所以女婴能存活下来是一个奇迹。

目前女婴状况良好,经过医院检查之后被送往儿福机构照顾,她被取名为“阿坎莎”(Akanksha)。警方正在寻找女婴的家人。

(记者周子恒综合报导 /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