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Omicron病例激增 加大拟采远程教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4日讯】由于全美感染Omicron变种病毒的病例激增,周二(12月21日),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表示,2022年春季学期可能采取远程学习。带您了解。

加州大学总校长迈克尔.德雷克(Michael V. Drake),于周二(21日)上午,发信给各校区校长,要求依据校园防疫情况,准备返校计划,以维持正常的教学和研究。

德雷克表示,可能要求各校区在明年春季学期刚开始时,就采取远程教学。学生返校时,也需要完成适当的中共病毒检测程序。

另外,他指出,由于各校区条件和校园运作的差异,因此实施远程教学的时间可能也不同。

本次返校计划涵盖的检测、隔离和重新检测措施,将纳入加州大学卫生协调委员会(UC Health Coordinating Committee)针对返校学生的防疫指南。

德雷克表示,各校区校长必须采取适当的防疫措施,包括在冬季或春季学期开始前几周,实施口罩令,并避免大型集会。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