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Omicron病例激增 加大擬採遠程教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4日訊】由於全美感染Omicron變種病毒的病例激增,週二(12月21日),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California)表示,2022年春季學期可能採取遠程學習。帶您了解。

加州大學總校長邁克爾.德雷克(Michael V. Drake),於週二(21日)上午,發信給各校區校長,要求依據校園防疫情況,準備返校計劃,以維持正常的教學和研究。

德雷克表示,可能要求各校區在明年春季學期剛開始時,就採取遠程教學。學生返校時,也需要完成適當的中共病毒檢測程序。

另外,他指出,由於各校區條件和校園運作的差異,因此實施遠程教學的時間可能也不同。

本次返校計劃涵蓋的檢測、隔離和重新檢測措施,將納入加州大學衛生協調委員會(UC Health Coordinating Committee)針對返校學生的防疫指南。

德雷克表示,各校區校長必須採取適當的防疫措施,包括在冬季或春季學期開始前幾週,實施口罩令,並避免大型集會。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