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华人觉醒 声明退出中共少先队组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2日讯】在大纪元网站声明三退的人数,目前已经增长至超过3亿8千万人。近日,洛杉矶民运人士黄先生,在受访时表示退出中共少先队组织,与共产党断绝关系。来看报导。

洛杉矶民运人士黄建斌,来自湖北武汉。他在读小学时,曾加入过少先队。到了美国后,他对中共的邪恶本质,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决定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

洛杉矶民运人士黄建斌:“大家都知道,从小加入所谓的少先队,还算是每个儿童都必须走的一个过程,但是,随着我们逐步了解外面的一些东西,我觉得,这个跟希特勒青年团是一个性质,都是给儿童洗脑。”

因此,他声明退出曾加入过的少先队组织,与中共的一切相关组织彻底决裂。

黄建斌:“我今天郑重声明,我跟中国共产党的所有组织一刀二断,我郑重宣布,我退出跟中国共产党一切相关的组织。”

目前,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觉醒。许多来自中国的民众表示,他们在中国时就已翻墙,在大纪元网站声明三退

黄建斌呼吁中国各界人士,尽快在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远离中共。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