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退休雇员吁新市长:保留现行医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2日讯】周二,部分纽约市政府退休雇员在布鲁克林区公所前集会,呼吁即将上任的纽约新市长亚当斯,取消现任市长白思豪的决定,保留他们现行的医保。

老人们站在区公所外的台阶上,手举标语牌,头上带着Party装饰帽,给亚当斯祝贺新年,并呼吁终止现市府的政策。

跨工会退休人员委员会的媒体联络人沙碧洛(Sarah Shapiro)说,现任市府要求近25万退休的市政工人参加新的“医保强化优势计划”(Medicare Advantage Plus plan),保留原医保计划的人,每人每月必须缴近2百美元。

跨工会退休人员委员会媒体联络人沙碧洛:“我们来这儿,就是要求亚当斯做正确的事,他曾说过他认为(新计划)是毁灭性的。”

新医保由联邦政府资助、私营公司提供,市府预计给纽约市每年节省6亿美元。

沙碧洛说,市府可以从别处省出这笔钱。新医保有87项需要预批的医疗,非常不方便。

沙碧洛呼吁终止这次医保转换。

跨工会退休人员委员会媒体联络人沙碧洛:“请恢复我们的医保计划。”

新唐人记者郭瑞、宇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