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退休雇員籲新市長:保留現行醫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2日訊】週二,部分紐約市政府退休雇員在布魯克林區公所前集會,呼籲即將上任的紐約新市長亞當斯,取消現任市長白思豪的決定,保留他們現行的醫保。

老人們站在區公所外的台階上,手舉標語牌,頭上帶着Party裝飾帽,給亞當斯祝賀新年,並呼籲終止現市府的政策。

跨工會退休人員委員會的媒體聯絡人沙碧洛(Sarah Shapiro)說,現任市府要求近25萬退休的市政工人參加新的「醫保強化優勢計劃」(Medicare Advantage Plus plan),保留原醫保計劃的人,每人每月必須繳近2百美元。

跨工會退休人員委員會媒體聯絡人沙碧洛:「我們來這兒,就是要求亞當斯做正確的事,他曾說過他認爲(新計劃)是毀滅性的。」

新醫保由聯邦政府資助、私營公司提供,市府預計給紐約市每年節省6億美元。

沙碧洛說,市府可以從別處省出這筆錢。新醫保有87項需要預批的醫療,非常不方便。

沙碧洛呼籲終止這次醫保轉換。

跨工會退休人員委員會媒體聯絡人沙碧洛:「請恢復我們的醫保計劃。」

新唐人記者郭瑞、宇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