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谍潜入台湾军方 蔡英文身边遭渗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1日讯】路透社特别报导《台湾之战》分析了中共攻打台湾的各种面向。12月20日第三篇报导指出,中共对台湾的间谍战,不仅已深入国防系统,更触及到了中华民国总统的安保系统。

路透社在12月20日刊登的《台湾之战》第三篇的标题中就直接指出,中共间谍已经渗透台湾军方。目的就是收集台湾国防计划的细节,并破坏高层的领导力。

在查阅谢锡璋“最大共谍案”的文件时,路透社注意到,中共已经发动了一场范围广泛的间谍行动,以破坏台湾的军事和文职领导层,腐蚀其战斗意志,收集高科技武器的细节,并取得台湾的国防规划。

不仅如此,中共的间谍网络甚至渗透到了台湾总统蔡英文身边的安保人员。今年稍早,两名前总统特勤人员就因为泄露总统的机密信息被判刑。

在过去10年里,台湾至少传出21个尉级以上军警因共谍罪被判刑的案件,还有9名退伍或现役军人正在接受调查或审判。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