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专访】专访国会议员Cammack:关于美国债务、社会福利法案、通货膨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9日讯】美国共和党国会议员凯特·柯玛从无家可归者,成为国会议员,亲历“美国梦”。她近日接受英文新唐人采访,反对左翼推动共产主义风格的公平结果。柯玛还质疑,拜登庞大的支出计划,无法解决通胀问题。

国会议员凯特·柯玛表示,由于通货膨胀,美国家庭每月开支增加了175美金。而拜登推行的1.75万亿美元支出法案,不仅不会帮助解决通胀问题,反而会减少美国人收入。

美国佛州国会议员 凯特·柯玛:“因此你有了创纪录的通货膨胀,一年内还有大量支出,这些支出有些和疫情有关,其他支出只是由于激进左翼议程在起作用。但所有这些不会使今天美国人生活变好,也不会使美国人未来的生活变好。”

目前,美国国家债务接近30万亿美元,换算下来,每人大约平摊7.5万美元。

凯特·柯玛:“说到整个国家债务接近30万亿美元,如果分摊到家庭,相当于每个家庭承担20万美元债务负担。当我想到我的孩子、我未来的孩子,我不希望他们陷入背负债务的世界中。”

柯玛来自工薪和单亲家庭,成为国会议员之前,曾无家可归。她非常了解,机会平等而不是结果平等的重要。

凯特·柯玛:“只有生活在讲求机会平等,而不是结果平等的国家,这才有可能。这些庞大官僚计划都是追求结果平等。而我们谈到后代、我们的孩子和孙子辈,我们正在为他们打造平等结果,而不是平等机会。这不公平,美国人不是这样。”

虽然民主党人声称提供免费学前教育,以及众多社会福利,但柯玛指出,法案只会使富人减税,给中产阶级带来更大负担。

凯特·柯玛:“根据法案如果你收入达到80万美元或更多,你将获得11.8万美元税收减免。但如果你收入只有7万5千美元或更少,8万7千名新税务局雇员就会盯上你,该法案指定这些新雇员,来追踪工薪阶级。”

柯玛警告说,这些激进的左翼议程会伤害到美国家庭。

凯特·柯玛:“免费项目不存在,没有免费医疗服务,没有免费学前教育计划这类东西。对于左翼声称要支持和帮助的家庭,通过左翼荒谬而失去控制的支出计划,事实上他们正在伤害这些家庭。”

柯玛还谈到,左翼推动的绿色能源方案,以牺牲经济发展和工薪阶层为代价,让特殊利益集团获利。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