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專訪】專訪國會議員Cammack:關於美國債務、社會福利法案、通貨膨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9日訊】美國共和黨國會議員凱特·柯瑪從無家可歸者,成為國會議員,親歷「美國夢」。她近日接受英文新唐人採訪,反對左翼推動共產主義風格的公平結果。柯瑪還質疑,拜登龐大的支出計劃,無法解決通脹問題。

國會議員凱特·柯瑪表示,由於通貨膨脹,美國家庭每月開支增加了175美金。而拜登推行的1.75萬億美元支出法案,不僅不會幫助解決通脹問題,反而會減少美國人收入。

美國佛州國會議員 凱特·柯瑪:「因此你有了創紀錄的通貨膨脹,一年內還有大量支出,這些支出有些和疫情有關,其他支出只是由於激進左翼議程在起作用。但所有這些不會使今天美國人生活變好,也不會使美國人未來的生活變好。」

目前,美國國家債務接近30萬億美元,換算下來,每人大約平攤7.5萬美元。

凱特·柯瑪:「說到整個國家債務接近30萬億美元,如果分攤到家庭,相當於每個家庭承擔20萬美元債務負擔。當我想到我的孩子、我未來的孩子,我不希望他們陷入揹負債務的世界中。」

柯瑪來自工薪和單親家庭,成爲國會議員之前,曾無家可歸。她非常了解,機會平等而不是結果平等的重要。

凱特·柯瑪:「只有生活在講求機會平等,而不是結果平等的國家,這才有可能。這些龐大官僚計劃都是追求結果平等。而我們談到後代、我們的孩子和孫子輩,我們正在爲他們打造平等結果,而不是平等機會。這不公平,美國人不是這樣。」

雖然民主黨人聲稱提供免費學前教育,以及衆多社會福利,但柯瑪指出,法案只會使富人減稅,給中產階級帶來更大負擔。

凱特·柯瑪:「根據法案如果你收入達到80萬美元或更多,你將獲得11.8萬美元稅收減免。但如果你收入只有7萬5千美元或更少,8萬7千名新稅務局僱員就會盯上你,該法案指定這些新僱員,來追蹤工薪階級。」

柯瑪警告說,這些激進的左翼議程會傷害到美國家庭。

凱特·柯瑪:「免費項目不存在,沒有免費醫療服務,沒有免費學前教育計劃這類東西。對於左翼聲稱要支持和幫助的家庭,通過左翼荒謬而失去控制的支出計劃,事實上他們正在傷害這些家庭。」

柯瑪還談到,左翼推動的綠色能源方案,以犧牲經濟發展和工薪階層為代價,讓特殊利益集團獲利。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