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女嫁给青梅竹马的邻居 妈妈墙头互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8日讯】湖北一名女子嫁给青梅竹马的邻居,和娘家仅隔着一堵矮墙,妈妈时常在墙头给女儿送食物、送药。网友纷纷表示:“远嫁的太羡慕了!”

近日,湖北随州的魏女士在微博发布一段视频,记录了与妈妈隔着墙头互动的一些瞬间,在网络上热传。

视频显示,魏女士的妈妈有时隔着墙递给女儿一个削好的苹果,有时递过来几个肉包子,有时递过来一杯感冒药,有时还递过来一杯漱口水等等,温馨的画面感动不少网友。(点击观看视频

魏女士在视频中说,有一次婆婆家的压水井坏了,她让妈妈从自己家接了一杯漱口水,没想到妈妈在水里还加了热水,喝到口里是热的,当时心里暖暖的,被妈妈的举动给感动了。

她还说,平时咳嗽一声,或打个喷嚏,妈妈就赶紧给她递过来一杯感冒冲剂,让她赶紧吃药。

去年10月1日中秋节,魏女士发布的一段“秒回娘家”送礼的视频,也引发网友热议。

魏女士说,自己嫁到邻居家,结婚13年回娘家从来没享受过坐车待遇。看到中秋节路上堵车严重,于是找来一辆摩托车,拍摄了一段回娘家的视频,没想到在网络上走红。

网友热议:“这应该是全网最近的回娘家了!”

魏女士说,两家的房子是在结婚之前盖的,住在一起有很多好处,家里缺什么就相互借。

有网友羡慕地说:“这太幸福了,妈妈不用担心女儿生活,女儿也能照顾妈妈。我也想隔壁有个小哥哥呀。”

也有网友说,“有句话说得好,远亲不如近邻,现在近邻又是亲家,亲上加亲,确实挺好的。我觉得现在隔着的那片墙可以拆了,没必要留着隔开两家,因为都是一家人!”

还有网友调侃道:“这应该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婚姻吧,太让人羡慕了。老公也不敢对老婆不好,稍微有点争吵,隔壁就来救火了。”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 / 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