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疫情烧到延安 病例接触者达两百多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6日讯】日前,西安疫情延烧到延安。官方称,延安市出现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多达60多人,次密切接触者超过200人。

12月16日,中共延安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15日延安市宝塔区居民张某某主动报告,指自己曾在11日与西安确诊病例杨某等人共进晚餐。当日下午张某某核酸检测初筛阳性,后复核也为阳性,16日上午确诊。

截至16日中午12点,宝塔区全区追踪密切接触者62人,其中区内50人已隔离,外地12人已发协查函;次密切接触者多达208人,其中区内192人,外地16人。

现年52岁的张某某(男),现居延安市宝塔区新洲花园小区。张某某提及的杨某是西安14日确诊病例,现年51岁,长期居住在西安市雁塔区长安中路33号长安大学本部家属院。同日,杨某岳母、71岁刘某某也确诊。

早前,长安大学本部家属院及西安交大一附院民众被要求全员核酸检测。

15日,杨某一密切接触者、西安48岁张某某确诊。16日,西安再有新增病例。

居住在西安市雁塔区长安中路33号长安大学本部家属院的滑某某(男,62岁),居住居西安市碑林区大学东路含光巷穆某某(男,28岁)确诊。

另外,居住再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紫郡长安小区北区的高金某某(男,10岁)也核酸阳性。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