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疫情燒到延安 病例接觸者達兩百多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6日訊】日前,西安疫情延燒到延安。官方稱,延安市出現確診病例,密切接觸者多達60多人,次密切接觸者超過200人。

12月16日,中共延安市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通報,15日延安市寶塔區居民張某某主動報告,指自己曾在11日與西安確診病例楊某等人共進晚餐。當日下午張某某核酸檢測初篩陽性,後覆核也為陽性,16日上午確診。

截至16日中午12點,寶塔區全區追蹤密切接觸者62人,其中區內50人已隔離,外地12人已發協查函;次密切接觸者多達208人,其中區內192人,外地16人。

現年52歲的張某某(男),現居延安市寶塔區新洲花園小區。張某某提及的楊某是西安14日確診病例,現年51歲,長期居住在西安市雁塔區長安中路33號長安大學本部家屬院。同日,楊某岳母、71歲劉某某也確診。

早前,長安大學本部家屬院及西安交大一附院民眾被要求全員核酸檢測。

15日,楊某一密切接觸者、西安48歲張某某確診。16日,西安再有新增病例。

居住在西安市雁塔區長安中路33號長安大學本部家屬院的滑某某(男,62歲),居住居西安市碑林區大學東路含光巷穆某某(男,28歲)確診。

另外,居住再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紫郡長安小區北區的高金某某(男,10歲)也核酸陽性。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