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明尼加小飞机坠毁9死 包括音乐制作人一家三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6日讯】一架原定飞往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多明尼加私人飞机,12月15日从圣多明哥的美洲机场起飞不久后,不幸坠毁,机上9人全数罹难,死者包括波多黎各音乐制作人Flow La Movie一家三口。

这架湾流GIVSP型HI1050失事飞机隶属Helidosa航空集团。

法新社报导,航空公司在声明中致哀表示,旗下一架飞机在美洲机场(Las Americas Airport)发生事故,7名乘客和两名机组人员全数不幸罹难,包括本名耶南德兹(Jose Angel Hernandez)的38岁Flow La Movie与31岁妻子及4岁儿子。(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波多黎各媒体则报导,这架飞机原定飞往美国佛罗里达州,从多明尼加的伊莎贝拉国际机场(La Isabela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飞后不久,因故障紧急降落美洲机场时失事,详细原因仍待调查。

Flow La Movie拥有超过10年的从业经验,自己拥有独立的唱片公司和管理机构,并且是一位著名的制作人和艺术家,曾凭借《Te Boté》等热门歌曲登上热门拉丁歌曲榜榜首14周。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