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美国航空明年再招1.8万人 长城放弃收购日产西班牙工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旅游业复苏 美国航空明年再招1万8,000人

美国航空宣布,2022年再增招1.8万名员工,为旅游业的复苏做好准备。尽管有病毒新变种的威胁,美国圣诞和新年假期仍将出现旅游人潮。曾被迫裁员的航空业,也开始积极招聘员工。

日产欲售西班牙工厂 长城公司退出谈判

《日本经济新闻》周三报导,日产汽车表示,原本有意接受日产西班牙巴塞罗那组装厂的中国长城汽车公司,因为改变了欧洲战略,已经退出谈判。日产称,最近将和新买家谈判,以保住工人工作。

就业机会大增 韩国职缺9个月连长

韩国政府周三公布最新就业数据,在经济持续复苏下,韩国11月就业人数年增55.3万人,而且是连续9个月就业增加,就业市场几乎已恢复到疫情前水平。不过,餐饮、住宿和零售业仍然比较疲弱。

中国市场不透明 优步拟出售滴滴股份

网上出租车平台优步执行长达拉·科斯罗萨西周二表示,正在考虑出售非策略性持股,包括所持的中国滴滴全球股份。他解释说,所持的滴滴股份不具有战略意义,而且中共治下企业透明度很低,经营非常困难。

新唐人记者正治、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