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养了两年的灵芝 儿子打翻发现秘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5日讯】近日,河北省霸州市一名女子养的一盆灵芝,被年幼的孩子不小心连花盆一起打碎了,女子这才发现养了两年的灵芝是木头的。

微博上热传的一段视频显示,河北李女士的孩子把一盆灵芝打翻了,孩子站在一旁,有些手足无措地看着妈妈。

李女士在视频中说,“我当时就想,我再换个(灵芝)盆,然后拿起来一看,才看到灵芝底下连着木头,还有钉子,灵芝捏碎了都是木屑,才知到这个灵芝是假的”。

李女士表示,两年多以来,她每星期都给灵芝浇水,直到12月11日,孩子把这盆灵芝打翻了,才发现是假的,这让她有些哭笑不得。

“毕竟灵芝养了两年,当时买的时候店老板还告诉我可以吃”。李女士说。

这段视频引来一些网友调侃:“两年一点没长,都没发现,也是很强的。”

但也有网民说,灵芝可能是真的,“我网上买了菌包,自己种出过灵芝,干了刷油就是这样的”。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