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養了兩年的靈芝 兒子打翻發現祕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5日訊】近日,河北省霸州市一名女子養的一盆靈芝,被年幼的孩子不小心連花盆一起打碎了,女子這才發現養了兩年的靈芝是木頭的。

微博上熱傳的一段視頻顯示,河北李女士的孩子把一盆靈芝打翻了,孩子站在一旁,有些手足無措地看著媽媽。

李女士在視頻中說,「我當時就想,我再換個(靈芝)盆,然後拿起來一看,才看到靈芝底下連著木頭,還有釘子,靈芝捏碎了都是木屑,才知到這個靈芝是假的」。

李女士表示,兩年多以來,她每星期都給靈芝澆水,直到12月11日,孩子把這盆靈芝打翻了,才發現是假的,這讓她有些哭笑不得。

「畢竟靈芝養了兩年,當時買的時候店老闆還告訴我可以吃」。李女士說。

這段視頻引來一些網友調侃:「兩年一點沒長,都沒發現,也是很強的。」

但也有網民說,靈芝可能是真的,「我網上買了菌包,自己種出過靈芝,乾了刷油就是這樣的」。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