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ATM发现针孔摄像头 NYPD提醒防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5日讯】从感恩节至今,纽约华人社区法拉盛,发生了超过200起失业金被盗的案件。纽约市警109分局,近日在法拉盛的ATM机器上发现了盗卡装置,预计已有多人受害。对此,警方提醒民众多加防范。

根据警方信息,市警109分局接报“被排除工人基金”被盗案件已经达到200多宗。

警方近日在法拉盛一家银行的ATM机器上发现盗卡装置。

纽约市警109分局华裔社区联络官黄凌钦:“我们所知道是在缅街和三福大道的Capital One银行有一个(盗卡装置),其它的话到至今为止还没有发现,别的分局的话在牙买加或者别的地方,也有发现过。”

109分局近日透过推特,介绍民众在使用ATM机或刷卡装置时的注意事项。

纽约市警109分局华裔社区联络官黄凌钦:“使用ATM之前稍微看一下周围,有没有很可疑的,小的那种针孔类的洞,因为可能是那种针孔摄像机,在你输入密码的时候会记录下来,也会盗用你的卡。即使有些银行有挡住输入密码板的仪器装置,也不要太过于相信它,要用手遮一下。因为我们有发现过,在遮挡板上面有被歹徒装了针孔摄像机。”

目前,纽约市警109分局已经加强在涉案银行的巡逻,并与银行等部门合作,超过200起失业金被盗的案件,仍在调查当中。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