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ATM發現針孔攝像頭 NYPD提醒防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5日訊】從感恩節至今,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發生了超過200起失業金被盜的案件。紐約市警109分局,近日在法拉盛的ATM機器上發現了盜卡裝置,預計已有多人受害。對此,警方提醒民眾多加防範。

根據警方信息,市警109分局接報「被排除工人基金」被盜案件已經達到200多宗。

警方近日在法拉盛一家銀行的ATM機器上發現盜卡裝置。

紐約市警109分局華裔社區聯絡官黃凌欽:「我們所知道是在緬街和三福大道的Capital One銀行有一個(盜卡裝置),其它的話到至今為止還沒有發現,別的分局的話在牙買加或者別的地方,也有發現過。」

109分局近日透過推特,介紹民眾在使用ATM機或刷卡裝置時的注意事項。

紐約市警109分局華裔社區聯絡官黃凌欽:「使用ATM之前稍微看一下周圍,有沒有很可疑的,小的那種針孔類的洞,因為可能是那種針孔攝像機,在你輸入密碼的時候會記錄下來,也會盜用你的卡。即使有些銀行有擋住輸入密碼板的儀器裝置,也不要太過於相信它,要用手遮一下。因為我們有發現過,在遮擋板上面有被歹徒裝了針孔攝像機。」

目前,紐約市警109分局已經加強在涉案銀行的巡邏,並與銀行等部門合作,超過200起失業金被盜的案件,仍在調查當中。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