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安三地升中风险区 交大一附院等全员检测(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5日讯】12月14日晚间,位于西安的长安大学本部家属院,以及西安交大一附院封控管理,全员核酸检测。15日,西安市三地升级为疫情中风险地区。

15日,西安官方通报,经评估,自2021年12月15日起,西安市曲江新区雁展路288号沿街69-10101至69-10107商铺、雁塔区长延堡街道丈八东路2号家属院、雁塔区小寨路街道长安中路33号长安大学长安路住宅区3区11号楼和2区11号楼,被调整为疫情中风险地区。

同日,陕西卫健委通报,上午10点20分,经会诊,西安市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病例张某某转为确诊病例

48岁男子张某某,与此前确诊病例是同事关系。

据悉,14日,陕西出现确诊病例,刘某某(女,71岁)、杨某(男,51岁)。杨某是刘某某女婿,还是张某某的同事。3例确诊病例均长期居住在西安市雁塔区长安中路33号长安大学本部家属院

15日西安疫情新闻发布会通报显示,张某某、杨某在长安大学就职。杨某到过长安大学雁塔、渭水等校区,也去过长安大学校本部,还多次陪刘某某到交大一附院就诊,亦到过陕西省人民医院。而杨某与张某某则在长安大学本部一楼会议室有接触。

最新数据显示,相关密切接触者追踪237人、次密接122人。

14日晚间,西安交大一附院一度被封控管理,医院急诊关闭,人员不进不出,连夜全员核酸。

《华商报》15日凌晨报导称,14日晚间,位于翠华路的长安大学本部家属院暂时封控管理,所有人员只进不出。门口执勤人员称,将封控几天目前不知道,回家的都可以回,住户将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该家属院对面停着多辆救护车,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在一家生鲜店采样。

14日,该报称,当晚10点40分,两位市民陪朋友前来看病,发现无法进入医院,门卫解释说,所有职工需要持核酸信息通知或工作证才可进入医院,其他人员暂时不得离开,当时封闭时长已达两个小时。

之后,三人去了其它三家医院就诊,结果,这些医院急诊也关闭。

《陕西都市快报》15日也报导,14日晚,西安交大一附院一些预约患者收到医院15日门诊暂时停诊的消息。15日早晨,该医院已经过12小时的应急管控,医院全员应急测核酸结果阴性。

医院要求市民前往就诊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健康码,预约码。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